透過圖騰去深層的了解自己與他人 - 以翔



第一次學馬雅13月亮曆,

看到這些古代人的智慧(還是外星人呢?)

馬雅文明流傳下來的圖騰/符文,

就深深被吸引啦!

每一個圖騰都是獨一無二的,

代表著每個人不同的使命和功課,

我們從哪裡來,從何處去,

都可以透過這些圖騰看出些端倪。

如何深層的了解自己,了解他人,

這是以往學習NLP及DISC前所未有的體驗,

不必透過觀察行為模式,

也能命中8成以上的個性、特質和發展性。

參加了 莊凱如 可愛老師的線上課程,

我自己也從中得到反覆的印證。

主圖騰 #藍夜Moon

(豐盛、夢想家、愛學習、愛分享、善用工具)

完全吻合我的生活和工作現況啊!

挑戰/擴展的力量 #紅天行者Skywalker

(喜歡移動、冒險、好奇心、才華、導師)

既然是挑戰和擴展,

那就是原本自己抗拒的事情,

而這些原本抗拒的事情,

變成我的工作日常時,

一切就變得不一樣啦!

支持的力量 #黃戰士Warrior

(戰鬥、突破、提問能力、挑戰權威)

看到這個圖騰,

開始明白了一切,

原來偶爾火爆的一面是這樣來的啊!

官僚、墨守成規、不合理、不公不義,

都是我平常會不怕死的去挑戰的事情,

戰士無誤!但也因此支持自己勇往直前!

雖然只有短短兩小時的學習,

但足以深刻認識自我和他人,

無論在生活上或職場上,

都能用理解的方式去看待不同的關係,

讓自己用更圓融的方式活在這世界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@templatesyard